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其他软件 > 鲁大师手机助手app
  • 介绍
  • 截图
  • 相关版本

  鲁大师手机助手app能够让我们的手机使用起来更加流畅的软件应用,那么这款软件处理手机中的垃圾缓冲还是很厉害的,专业的清理技术让我们的手机内存空间变的更加充足,当我们的手机中拥有这款软件的时候,顽固的系统垃圾将得到清理,它会快速帮助我们扫描出一些比较没用的大文件,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节省手机的容量空间,这样我们就可以下载更多的软件应用,还有保存更多的照片内容啦,软件中还有许多的功能等待着我们去使用起来,而且这些服务都是相当优质的噢,主打的就是好用操作起来还相当的简单,比如软件可以直接在这里进行更新,它的安装包都是正版渠道,自动实时监测我们手机运行情况及时清理后台缓存,让你的手机使用起来更加流畅,所以需要它的话,我们就将鲁大师手机助手app下载到手机中吧。

软件特色:

  1、硬件检测全面检测手机硬件信息,做出最专业的判断超级的准确。

  2、性能测试可以测试电脑、手机等,在购买电脑或者增加硬件设备时。

  3、驱动检测点击即可进行驱动检测,检测完毕会提醒需要升级的驱动。\

软件亮点:

  1、一键清理硬件及系统运行产生的垃圾,提高手机的性能。

  2、提供最新最热门的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安装把。

  3、提供最新最热的小软件、网游、单机软件等超多内容噢。

鲁大师手机助手app截图

鲁大师手机助手官方版
鲁大师手机助手app
鲁大师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