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休闲益智 > 奇葩战斗家体验服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奇葩战斗家体验服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休闲益智的游戏APP,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百发百中的电力出击让你体验快速的一把战斗,丝滑的连招搭配搞怪的武器,让你体验到游戏的不一样的乐趣。还能和朋友一起欢乐的组队开黑,一起体验斗图笑yue的乐趣。这是一款你从未见过的奇葩IO对战手游,五分钟一局轻松秀出你的骚操作,让你把把体验MVP的感觉。理发店的Tony老师,拥有爆炸头的怪博士,疯狂打碟的潮酷DJ,让人瑟瑟发抖的班主任…你将使用奇葩角色,开启一场爆笑的大乱斗!高度近视的学习委员用书砸晕你,带着头套的怪马男居然可以治疗你,只有想不到的角色,没有秀不出的骚操作。快下载奇葩战斗家体验服吧!

游戏特点:

  【搞怪武器 丝滑连招】

  地图上的榴莲锤、自拍杆、拉杆箱,居然都是可以捡起来用的武器道具!游戏中数十种武器与配件搭配,会产生不同的武器使用方式,配合状态打出连招效果,丝血反杀,秀翻敌人是如此简单!

  【一局五分钟 把把MVP】

  五分钟一局的战斗可以有多少种快乐?奇葩战斗家告诉你:无穷多!玩路人乱斗4v4,可换N种武器消灭敌人。玩搞笑吃鸡,无需98K,把不爽的敌人抱起来,扔出毒圈!还有独特的淘金热和足球模式,多得是你不能想象到快乐,MVP拿到手软!

  【欢乐开黑 斗图笑yue】

  被吐槽打得菜?对不起,我只是来发表情包的。你可以自制表情包,发到战场,让敌人笑到闪了腰,也是一种胜利!这里多的是人才,说话好听,斗图又好玩,快来和各路搞笑奇葩互动开黑吧!

奇葩战斗家体验服游戏截图

奇葩战斗家体验服
奇葩战斗家体验服
奇葩战斗家体验服
奇葩战斗家体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