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休闲益智 > 开心消消乐官方最新手机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版本

  开心消消乐官方最新手机版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三消类休闲手游,与我们玩过的连连看相类似。该游戏在玩法上也是相当简单,适用于各个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在游戏中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滑动相邻的三块或三块以上、并且颜色相同的小方块,消除这些小方块的同时能够获得相应的分数。当然,小方块汇聚的越多,消除后所获取到的分数也就越多。满足通关条件后就能够立即进入下一关。在游戏设计上,这些小方块的样式也是各式各样的,精美又俏皮的Q版小动物能够分分钟萌化你的心。并且还有丰富的挑战关卡,各种不同的玩点设计,时刻调动用户的思维也不让其感到乏味。在游戏中用户可以通过每日的签到任务、邀请好友以及关卡任务来获取相应的道具奖励,是一款能在业余生活中给予用户放松压力、释放压力的好游戏。

开心消消乐官方最新手机版游戏截图

开心消消乐
开心消消乐官方
开心消消乐官方最新手机版
开心消消乐官方最新手机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