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休闲益智 > 保卫萝卜4官方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版本

  保卫萝卜4是一款塔防类策略休闲益智游戏,在保卫萝卜4之前的版本中更新了画质,提高了游戏植物种类,新增加了需要关卡以及大boss,使得玩法更上一层楼。保卫萝卜4画风依旧色彩分明,卡通可爱的动植物们使得本身就休闲的游戏让人更加放松休闲,使得在生活中舒适安逸,多种物种的搭配使用可以使得原本困难的关卡变的简单化,在益智的同时有带人们一些通关的成就感和轻微战斗的刺激感。物种强化改变了立绘,让人看起来更加舒适。全新的培养的宝宝培养体系,新增可爱呆萌的兔子,塔防与休闲相互结合补充,新增加的boss战斗,都能让人回味无穷,是你与小伙较量的不二选择,让我们打造出一个温馨的动物之家,还等什么,赶紧下载吧。

游戏特色:

  1、塔防休闲养成,宝宝培养系统成就。

  2、全新boss体验,全新物种加入,使得休闲更加乐趣无穷。

  3、卡通休闲的风格,让人舒适安逸娱乐,放松解压。

游戏亮点:

  1、新增可爱呆萌的兔子,可以和兔子共建家园。

  2、新增贪吃宗师,小卖部,配角剧情到位,情怀满满,让人记忆往昔,感叹今朝。

  3、适合小学生娱乐,开发智力,锻炼思维能力,了解相互配合的好处。

保卫萝卜4官方版游戏截图

保卫萝卜4官方版
保卫萝卜4官方版
保卫萝卜4官方版
保卫萝卜4官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