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必备软件 > 易我数据恢复向导解锁版 v15.2.0.0

易我数据恢复向导解锁版 v15.2.0.0

软件大小:50.13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必备软件

更新时间:2024-04-25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易我数据恢复向导解锁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数据恢复与文件找回的系统辅助电脑端桌面软件。易我数据恢复向导解锁版界面设计简洁美观,功能布局清晰齐全,带给用户清爽简洁的视觉观感效果的同时,为用户打造出高效的操作方式与流畅的使用体验。软件的数据恢复功能十分强大,软件除了支持电脑数据的恢复以外,用户还通过软件恢复移动硬盘、SD卡、U盘等多种存储设备的数据,多样的恢复功能满足用户多样的使用需求和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功能要求。对于这样一款功能强大齐全的数据找回软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软件体验一下吧!

软件亮点

  1、易我数据恢复向导支持IDE/ATA、SATA、SCSI、USB、IEEE1394种类的硬盘或闪盘、软盘、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和USB种类的存储盘。

  2、易我数据恢复向导软件具有删除恢复、格式化恢复、高级恢复等非常强大的功能,可以针对不同情况的数据丢失来进行数据恢复。

  3、易我数据恢复向导软件能非常有效的恢复删除或丢失的文件、恢复格式化的分区以及恢复分区异常导致丢失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