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111安全浏览器电脑版 v1.0.0.4

111安全浏览器电脑版 v1.0.0.4

软件大小:38.19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4-04-28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111安全浏览器电脑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网页浏览的电脑端桌面软件。111安全浏览器电脑版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最基本的网页访问功能,软件还提供了包括地址栏、多标签、历史记录、下载管理在内的多种配套功能,让用户能更有效率地对网页上的信息进行浏览和处理。软件还有清除浏览痕迹等多种安全防护和隐私保护功能,让用户放心浏览不泄密。软件中还内置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和精巧实用的设计,喜欢这样一款浏览器pc软件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软件试用感受一下吧!

软件特色

  1、地址栏:用户可以直接输入自己想要进入的网站可以直接查找最匹配的网站进行推荐。

  2、搜索:软件的搜索功能非常的强大的用户可以轻松的搜索自己需要的东西。

  3、收藏:用户可以直接将自己感兴趣的视频、图片网站等等直接收藏在文件夹中。

  4、记录:软件可以直接记录所有的浏览记录可以方便用户随时查找下次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