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策略卡牌 > 英雄联盟手游官服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手游官服这是一款十分好玩的经典即时团战类型的游戏,继承了十年经典的团战玩法,让你在游戏中可以很好的享受畅快无比的团战体验,众多官方更新,全面上线的新游戏玩法,全新史诗级装备,在新赛季开启的时候,等你进入其中来玩。各种经典延续的峡谷战场,巨龙元素还有创新式的英雄技能重做功能,让你天天可以实现最华丽的游戏体验,并且大家在游戏上面能参与排位比赛,新赛季中巅峰竞技玩法,还有丰富的开黑组队系统,让你轻松召唤自己的好友们一起组队开黑。并且你可以在英雄联盟手游官服游戏中,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战队,和小队成员们开黑激战更多的副本。大家还可以解锁大量召唤师,进入峡谷战场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生存保障。

英雄联盟手游官服优势

  1.经典延续,创新体验

  英雄联盟手游在继承端游经典5V5召唤师峡谷对战的基础上,引入了元素冰龙,英雄技能重做等创新专属玩法。节奏更畅快,战场更激爽!让你在享受原汁原味英雄联盟的同时,体验更多独特的游戏乐趣。

  2.花式操作,"秀"无上限

  英雄联盟手游特有的触屏操作,支持120高帧模式。让你在激战中轻松实现各种华丽的操作技巧,不论是秒杀、团战、还是救援,你都可以轻松驾驭,展示无尽的操作魅力。\

英雄联盟手游官服亮点

  激情对决,公平竞技

  英雄联盟手游积极维护游戏环境,打造公平绿色的竞技场。不做任何战场之外的加成,让每位召唤师都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在这里畅快淋漓地Carry全场,享受最纯粹的团队竞技快感。

  随时随地,一起开黑

  一键召唤微信、QQ好友组队开黑,感受团队合作的魅力。大约十几分钟一把即可感受全球经典MOBA IP之作乐趣,共同征服战场,成为最强召唤师。

英雄联盟手游官服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手游官服
英雄联盟手游下载
英雄联盟手游最新版
英雄联盟手游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