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系统软件 > 钉钉PC版 v4.7.10.1008 官方版

钉钉PC版 v4.7.10.1008 官方版

软件大小:149.9M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系统软件

更新时间:2024-02-11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其他版本

  钉钉PC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商业办公交流平台,钉钉PC版功能非常的多,每一个都非常的好用,带给用户们极大的便利,可以在这里开启多人视频会议,不管在哪里都能随时随地的进行沟通,非常的高效便捷,有问题可以及时的进行处理,还可以发起多人通话,免费又快速,节约了电话成本,还可以看到对面的在线状态,和信号情况,实时的增加和删除成员,实时的控制每个人开启,或者关闭语音,当你咋群里发送消息时,还可以看到有几人未读,几人已读,非常的方便好用,喜欢的假来下载试试吧,msdn为你提供免费手机app软件下载!

  

  钉钉电脑版软件功能:

  1.统一通讯录

  企业通讯录无需保存手机号码,同事再多,1秒也能找到。高管保护模式,隐藏指定高管的手机号码,避免信息泄漏,安全无忧。

  2.智能人事

  团队人财物事透明化、可视化,随时随地准确实时了解团队人效,入职离职学历年龄多维度对比。

  3.沟通高效

  单聊、群聊消息支持查看谁已读未读,未读消息可转DING通知对方,让每一条消息都能100%传达。

  4.DING功能

  发给对方的消息未读未回?审批流程需紧急催办?DING一下,马上通知对方,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5.智能电话

  企业付费员工免费拨打,省去报销麻烦。接听方无法查看自己手机号,有效保护隐私。专业呼入语音导航,大幅提升企业形象。

  6.移动办公

  随时随地了解团队状态,出勤人员一目了然。钉钉考勤排行榜,发现团队谁更优秀,人脸打卡,工作从微笑开始。

  

  钉钉电脑版软件特色:

  DING,史上最快的消息传达。

  发出的DING消息将会以免费电话/免费短信的 方式通知到对方,让对方即刻做出回应。

  电话会议

  团队沟通,高效畅通。

  免费、安全、高质量的多方通话,帮你打造有史以来最简易的操作体验。

  企业通讯录

  随时随地,找人不再难。

  找单位同事,不再托人咨询联系方式,企业通讯录让你找人更方便。

  阅读状态

  消息未读列表,一目了然。

  发送的单聊和群聊消息,消息未读成员列表一目了然,尽在掌控。

  

钉钉PC版 v4.7.10.1008 官方版软件截图
  • 2018081408592112301
  • 201808140859215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