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系统软件 > 闪电苹果手机恢复软件电脑版 v6.2.4.531 官方版

闪电苹果手机恢复软件电脑版 v6.2.4.531 官方版

软件大小:22.2M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系统软件

更新时间:2024-02-11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闪电苹果手机恢复软件电脑版是一款免费的苹果恢复功能软件,闪电苹果手机恢复软件电脑版功能非常的强大,恢复起来非常的快速,对你的手机,iPad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有效的恢复各种情况造成的数据损失,直接一键的进行扫描,可以支持边扫描边恢复,在扫描的过程中只要有找到需要恢复的数据,即可直接的进行恢复,各种的数据皆可恢复,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轻轻松松的即可恢复你的数据,非常的好用,需要的话就来下载吧,即使你是不小心格式化了也可以找回来,msdn为你提供免费手机app软件下载!

  

  闪电苹果手机恢复软件电脑版功能:

  底层存储架构算法,4线程并行,扫描速度高达3.5Gb/秒。

  智能AI深度恢复技术,自主修复全盘损坏文件。

  在全球近70个地区,平均每43秒就有一位用户通过闪电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成功,平均恢复文件容量为1.75Gb。

  支持700+种文件格式,文件/压缩文件,图片/视频/音频,邮件/数据...几乎涵盖所有的文件类型。

  覆盖9类全设备,台式电脑/笔记本,内存卡/u盘,硬盘/移动硬盘,数码相机/摄像机,无人机。

  使用方法:

  第一步、运行闪电数据恢复软件。

  第二步、根据数据丢失的原因,选择相应的功能,点击“开始恢复”。

  第三步、选择需要恢复的分区或磁盘,然后点"扫描"按钮。

  第四步、浏览找到的文件,根据需要勾选文件,点击"恢复"按钮。

  第五步、选择导出目录,点击"确定"按钮,恢复成功!

  

闪电苹果手机恢复软件电脑版 v6.2.4.531 官方版软件截图
  • 1609138312356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