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QQ音乐官方版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相关版本

  QQ音乐官方版是一款由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音乐播放软件,其用户注册数量已突破千万大关,经过市场的清洗后,这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软件,播放器内有着数不胜数的正版音乐,保证让你听到过瘾,在您听到喜欢的歌曲时还可以一键喜欢收藏,这样下次听歌就不会迷路了,专属于您一人的个性化推荐,帮助您更快的找到喜欢的音乐,丰富您的小曲库,用户还可以在此自建歌单,创造属于你的小世界。app支持在线播放,用户也可选择离线缓存,这样不用网络也可以随时随地沉浸在属于您的音乐世界。独特的弹幕式mv播放功能,让您在听歌时仿佛深入其境景,与音乐达到情感上的共鸣,让你更好更快的融入音乐氛围中。快来点击下载QQ音乐官方版吧。

QQ音乐播放器功能特色

  1、 QQ音乐百万量级的正版曲库

  百万量级的正版曲库,行业内领先的播放品质,跟随新潮的音乐,探索自由空间。

  2、QQ音乐音乐云同步

  登录QQ音乐帐号就能开启音乐云:收藏的歌曲,创建的歌单,关注的歌手,喜欢的MV,随时随地跟着你。

  3、实现跨平台多终端全覆盖

  无论是在沙发上,还是在地铁里,多终端多平台的产品,让您用最喜欢的姿势聆听您最喜欢的歌曲,音乐你的生活。

  4、QQ音乐社区,更多乐趣

  音乐互动,更有乐趣!给好友点播歌曲,用音乐传情达意。订阅好友歌单,让好歌主动来找你。

  5、QQ音乐绿钻

  QQ音乐播放器绿钻贵族是腾讯公司面向所有QQ用户推出的音乐包月服务。开通用户可以享有QQ音乐基于QQ平台提供的在线和无线音乐增值特权。

QQ音乐官方版应用截图

QQ音乐官方版
QQ音乐官方版下载
QQ音乐
QQ音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