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风云C盘清理大师2024最新版 v7.3.0

风云C盘清理大师2024最新版 v7.3.0

软件大小:130.90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3-11-13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其他版本

  风云C盘清理大师2024最新版帮助用户们清理电脑中垃圾文件的软件应用,那么在用户们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很多缓冲文件都会放置在C盘所以我们的硬盘空间就会越来越少,后续就导致我们的电脑使用起来会有卡顿的情况出现,使用这款软件它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方面的问题,而且操作简单即使你是电脑小白也可以轻松的操作,只要认字就能够完成所有的功能操作了,它还会对于我们的硬件进行检测,有什么需要更新的驱动都会帮助我们进行升级,这样电脑的性能就可以发挥出更佳的性能,它清理缓存文件也是进行彻底的清除,一系列操作下来之后你会发现你的电脑变的无比顺畅,还有超大的硬盘空间可以使用!用户们下载体验看看吧。

软件特色:

  1、硬件信息

  对计算机的硬盘品牌、硬件型号进行扫描查看。

  2、系统盘瘦身

  对系统盘当中的内存、软件垃圾进行扫描清除,全面提升电脑的性能表现。

  3、驱动管理

  可以对所需驱动设备进行自动检测和一键匹配,轻松搞定驱动的下载、安装和升级等问题。

  4、大文件搬家

  智能检测出占用磁盘的大文件,可以对大文件进行批量操作,可以清理或者搬移。

  5、游戏组件

  解决各种游戏组件缺失的问题,可以一键安装所需组件,让您畅快玩转各类游戏。\

软件亮点:

  【通知栏清理】清理通知栏垃圾,手机变清净!

  【安全应用锁】避免应用被偷看,拒绝隐私泄露!

  【超强省电】清理耗电应用,手机多用 2小时!

风云C盘清理大师2024最新版 v7.3.0软件截图
  • 风云C盘清理大师2024最新版
  • 风云C盘清理大师2024最新版
  • 风云C盘清理大师2024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