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休闲益智 > 不可思议之手游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不可思议之手游是一款国产的冒险解谜游戏,不可思议之手游画风唯美,以故事背景的发展为线索。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我们在梦的尽头终将会相遇的。以3D的画面呈现,游戏内置精巧细致的谜题设置,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在这个如梦如幻的美好幻境里,还有治愈唯美的背景音乐,可以给你舒缓心情,带给你一种似歌似叹的美妙感觉。带你穿越这梦境迷雾的世界里,去寻找尘封已久的记忆,在这里只有以巧取胜才能解开谜题。以光为剑闯进这无畏的深渊里,才能救赎或被救赎!

游戏特点:

  1、唯美治愈的冒险解谜游戏,独特插剑爆剑玩法,清新的美术风格,充满科幻色彩的温馨故事,优美抒情的原创音乐。

  2、来通关战胜Boss,收集故事碎片,探寻一段“哥哥”在梦境中拯救“妹妹”的故事。

  3、庄生晓梦迷蝴蝶,这一切究竟是梦境还是现实?每个玩过这个游戏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

不可思议之手游游戏截图

不可思议之手游
不可思议之手游
不可思议之手游
不可思议之手游
不可思议之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