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必备软件 > 鲁大师PC版 v5.19.1005.307 官方最新版

鲁大师PC版 v5.19.1005.307 官方最新版

软件大小:59.4M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必备软件

更新时间:2024-02-15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其他版本

  鲁大师PC版是一款电脑端必备的知名系统工具,鲁大师PC版能够帮助你更好的使用电脑,使用各个的电脑系统,不管是台式,还是笔记本电脑,都可以非常好的进行使用,可以在这里查看你的电脑情况,帮助你更好的了解你电脑的性能,型号,处理器,系统,内存,硬盘等等大量的信息,让你可以掌握你电脑的全部信息,还能够帮助你检测你的硬件,识别电脑硬件的真伪,帮助你优化清理电脑的内存,以及电脑软件的下载,让你再也不需要去网页上找资源下载了,还会有一个小弹窗,帮助你实时的查看电脑的状态,有效的预防硬件故障,需要的话就赶紧来下载吧,msdn为你提供免费手机app软件下载!

  

  鲁大师pc版功能:

  硬件检测

  专业的硬件检测,轻松辨别硬件真伪,拒绝奸商蒙蔽

  温度检测

  时时监控重要硬件温度,防止高温造成的硬件损坏

  驱动管理

  高效的驱动管理,一键安装,备份,恢复

  节能省电

  提供最佳电源方案,降低耗电量,更能在电脑温度过高时自动降温

  性能测试

  准确的电脑性能评测,直观了解电脑性能

  

  软件特色:

  1、硬件体检

  看不到的软件鲁大师绿色版帮你监护。鲁大师电脑版24小时全程监控硬件状态,轻松掌握电脑健康状况,防止硬件高温,保护数据安全,延长硬件寿命。

  2、清理优化

  电脑垃圾什么的最烦了!鲁大师电脑版智能分辨系统可及时识别运行产生的垃圾痕迹,一键提升系统效率,省心方便;并为电脑提供最佳优化方案,为电脑稳定高效运行提供保障。

  3、硬件加速

  区别于其他安全管家的是,鲁大师绿色版可一键清理硬件及系统运行产生的垃圾,进而全面地提升电脑性能!

  

鲁大师PC版 v5.19.1005.307 官方最新版软件截图
  • 225453_2536954581737
  • 1535852574642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