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休闲益智 > 爸爸活下去内购解锁版
  • 游戏介绍
  • 相关版本

  爸爸活下去内购解锁版是一款十分有意思的模拟游戏,爸爸活下去内购解锁版手游里你将扮演一个富二代,父亲因积劳成疾倒在床上,你要靠着仅剩的工厂重新创业的故事,游戏背景十分的有趣!在这款游戏里,你不仅要照顾父亲,有高额的医疗费,还要兼顾家庭复兴,游戏中你能开公司,招纳员工,还要根据公司的业务作出调整,关注市场,关心员工的情况,炒股卖股,拍卖,竞争对手等真实经营情况,你要怎么去经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游玩体验,是失败还是成功复兴又或是勉强维持,这一切都要靠你的策略来实现!这款游戏还有非常多的意外情况出现,毕竟人生总是充满各种意外嘛,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这款魔性的创业手游的话,那就赶紧下载下来吧!

  游戏简介

  你是一个富二代,或者富三代。

  富裕的你在五万平米的床上醒来,睁眼就能看见八个保洁小妹和十二个高手保镖。

  每天都会为如何花完今天的五个亿零花钱而头疼……

  可是,

  偶像剧一样的情节却发生在了你的身上。

  (观众:5w的床和5亿的零花钱还不够偶像剧吗啊喂!)

  世界范围的金融危机的爆发,让你的家族企业受到重创。

  父亲作为主心骨积劳成疾,拼了半条老命终于是保住了最后的一间食品工厂给你。

  看着卡的个位数余额,你一夜之间成长。百废待兴之际,你不仅要重振家业,更要时时关注父亲的健康情况,合理分配手中的资金,在发展公司的同时维持父亲的生命。

  随着研究开发,公司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从简单的薯条面包,到价值千金的豪车。你天生的经商头脑带着公司逐步进入轨道。

  不甘于现有业绩的你,还学会通过股票、投资、拍卖等方式玩转资本……

  你,会成为怎样的传奇?